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泰州林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其所需老校区1号学生宿舍楼(人才公寓)出新工程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老校区1号学生宿舍楼(人才公寓)出新工程

2、采购编号:TZLC20230206

3、采购预算(最高限价)及需求:8.56万元,

4、工期:合同签订后15个日历天内完成交付验收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质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3)供应商须具备行政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4)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资格: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建造师证书(在有效期内);5)项目经理具有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并在本单位注册且在有效期内。

4.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三、谈判采购文件提供信息:

1、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布时间:自采购公告在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网”发布之日起至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止。有关本次竞争性谈判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2、凡有意参与本项目,请有意向的供应商于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21017时止在发布公告的网站自行下载采购文件,确认参与本项目的需发送确认函至电子邮件(邮箱:3317004925@qq.com)。

四、谈判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首次谈判响应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2214日上午9:00

首次谈判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214日上午9:30

谈判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泰州市开发区雪铁龙路1(梦创中心南楼二楼会议室三)

五、本次谈判采购联系事项:

1、泰州林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泰州市开发区雪铁龙路1(梦创中心南楼2006室)

联系人:王女士、仇女士     电话:19951167066

2、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 窦老师     电话:0523-86664014

六、本次谈判响应文件制作份数及要求

正本份数:一份,副本份数:二份,封面标明正/副本

七、其他事项:

1.成交供应商须按人民币贰仟陆佰元支付招标代理服务费,上述费用在领取成交通知书前一次性缴清。

2.确认函格式

确认函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我公司已知        项目的相关要求,并完全清晰理解全部内容,不存在任何误解之处,同意放弃提出质疑的权利。经我公司认真研究,决定无保留地接受采购文件的所有条款,准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单位名称:              

联系人:                 

手机:                  

单位(公章):       

     

采购文件下载出新工程竞争性谈判V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