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采购

根据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现对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招标项目名称: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服务项目

二、项目情况

标段一:工程招标代理服务

标段二: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编制等)

标段三:货物、服务采购代理服务

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注:请各投标人按所投标段分别制作投标文件并注明标段名称,投标时分别密封递交。如不按要求制作,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三、投标人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下列条件:

(一)投标申请人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取得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标段一、标段三须在泰州市具备招标代理的能力,标段二须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的能力;

(二)标段一、标段三政府采购代理单位须在泰州市政府采购网备案代理名录内或提供苏采云系统备案的相关证明材料;

(三)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六)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七)参加此项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四、报名事项

投标人必须在2023125日下午17:00之前将《投标报名函》及《承诺书》扫描件发送至采购人邮箱(tzyhqzcc@126.com),2023125日下午17:00之前没有将《投标报名函》及《承诺书》扫描件发送至采购人邮箱,学校在开标时有权拒绝其投标。报名结束后由招标人统一将招标文件发至投标单位邮箱(投标报名函中电话号码、邮箱地址务必填写准确)。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一)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31215日 下午13:30(北京时间);

(二)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31215日 下午14:00(北京时间);

(三)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一楼118室(高新区天星路8号)。

友情提醒:请在规定时间内将投标文件送达指定地点,逾时不予接收。

六、本次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窦老师    电话:0523-86664014     邮箱: beanall@qq.com

《投标报名函》及《承诺书》下载:报名函及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