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泰州林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危险化学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采购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并提请注意下列相关事项:

(一)采购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危险化学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TZLC20221103

3.项目预算(最高限价):12.5万元

4.采购方式:询价

5.采购人: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具备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以下特定条件:无;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询价时间、地点

询价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211109:00

询价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11109:30,询价截止时间后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询价文件接收地点:泰州市开发区雪铁龙路1(梦创中心北楼三楼培训室)

(四)响应文件份数:响应文件一式叁份,正本壹份、副本貳份

(五)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泰州林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泰州市开发区雪铁龙路1(梦创中心北楼308室)

项目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19951167066  

采购单位: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单位联系人: 马老师         电话:15298503080

(六)其它

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各供应商明确项目授权代表且出席询价活动的人数限1人,提前做好自查工作,严禁出现感冒、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参加询价活动,健康码或通信行程码为红码或黄码不得参加询价活动;

2、加强个人防护,佩戴医用口罩,活动现场须出示健康码、通信行程码,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

3、如供应商授权代表来自中高风险地区须持有开标前连续3天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询价活动,未能提供开标前连续3天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得参加本项目询价活动。

(七)确认函

确认函

泰州林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我公司已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危险化学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采购项目采购文件相关要求,并完全清晰理解全部内容,不存在任何误解之处,同意放弃提出质疑的权利。经我公司认真研究,决定无保留地接受采购文件的所有条款,准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单位名称:

本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手机号码:

 

(供应商盖章)

    

备注:

1)供应商须在20221181730前将确认函以电子文件形式(PDF格式)发送至邮箱3317004925@qq.com,邮件主题:确认函(公司名称)。未能在指定时间前将确认函发送至指定邮箱的供应商,采购人有权拒绝其参加本项目;

2)已提交确认函的供应商,如无正当理由不参加本项目,采购人有权做出不利于供应商的处理。


采购文件下载危险化学品(询价).docx